边草

浪里个浪!

【刘子光X苏星宇】保镖(生子)

第四章

刘子光和其他两个保镖一起去见了保护对象的经纪人眉姐。眉姐是个雷厉风行的女人,看起来十分地干练,一双眼睛扫视着三人,像是在确认着什么。过了好一会儿,她还是不说话,刘子光身边的张煦就有点顶不住了,朝旁边的刘子光看了一眼。

眉姐这才幽幽地开了口:“这次行程有点匆忙,所以还需要你们多担待,多照顾星宇。”

比较老成的陈彬应道:“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苏少。”

眉姐道:“他这人想什么就做什么,总是有出乎意料的时候,你们跟紧他就好,如果有什么是实在解决不了的,那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陈彬应道:“好,我们会注意的。”

眉姐点点头,说:“你们在公司等一等,一会儿苏星宇的助理小米会过来,你们一起去机场,飞去魔都。”

三人于是被安排到了一间小茶间,吃了别人送来的午餐,到下午两点的时候,小米才过来接人。

小米是个其貌不扬的中年女人,她独自一人前来,安排了一辆车给他们,四人去了机场。到了机场就直接办登记手续,直到上了飞机他们都没见到苏星宇。

张煦用手肘撞了撞坐在他旁边的刘子光,小声说:“苏星宇可真大牌啊!听说他脾气是真不好。”

刘子光淡淡道:“都是别人传的,没见过的人也不知道。”

张煦道:“我看八成是真的。听说他也在飞机上,但是在头等舱那边,本来就可以先打招呼,但人家就不稀罕。”

刘子光有点厌恶这样背后嚼舌头的人,有点冷淡地说:“客户的事,就别多说了。”

张煦看刘子光一副要睡觉的样子,这才悻悻地住了嘴。

等到下了飞机,小米带着三人在特殊通道等了好一会儿,才看到没露面的大明星姗姗来迟。

刘子光远远地看着他走过来,时隔一年,苏星宇也没多大变化,就是比以前瘦了点,又白了点,穿着简单的黑裤白衬衫,却整个人亮得在发光一样。

苏星宇走到四人面前,微微摘下墨镜,朝刘子光这边看了一眼。两人在刹那间交换了一下眼神。

苏星宇又把墨镜戴上了,保镖公司这边早就预备了两辆车来接送。

苏星宇上了其中一辆,助理小米跟在他后面,其他人就打算挤在另一辆车里。

小米要跟着上车的时候,苏星宇率先一步关了车门。小米傻站在车外面,不知道苏星宇又要弄什么幺蛾子。

苏星宇踢了一脚司机的车后座,冷冷道:“你下去。”

司机傻眼了,求救地看向助理小米。

小米冷汗直流,趴在车窗上好声好气道:“小祖宗,又怎么了?”

苏星宇抱着手说:“让刘子光开车,你们都坐另一辆车。”

小米惊讶道:“你什么时候认识那个刘子光的保镖了?”

苏星宇不耐烦道:“这是我的事,你别管。”

小米头疼地与司机互看一眼,却也知道拗不过这小祖宗,只好按照他的意思来办。好在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车急驶在道上,苏星宇开着车窗,风从外面灌进来,将他打理好的头发都吹乱了。

刘子光时不时从车后镜看苏星宇。

苏星宇一抬眼,就从车后镜那里看到刘子光窥视的眼神,刘子光尴尬地收回目光,集中注意力开车。

苏星宇道:“开太快了,慢点。”

刘子光减速,跟在后面的车虽然感觉莫名其妙,但也放慢了速度。

苏星宇冷着脸道:“我说太快了,你没听到吗?!”

刘子光无奈地看了眼盘表,这已经是很慢的速度了。

车以龟速前进,刘子光和苏星宇之间陷入了漫长的滞涩,刘子光还是忍不住时不时去观察苏星宇,又一次被抓包后,他干咳了一声,跟苏星宇搭话。

刘子光:“你现在是毕业了?”

刘子光等了一会儿,才听到苏星宇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刘子光:“是去年毕业的还是今年?”

苏星宇:“去年。”

刘子光又看了一眼后视镜,但苏星宇已经挪到了里面的位置了,看不到他的脸,还是接着说:“怪不得我之后没见过你了。”

苏星宇:“你怎么没继续摆烧烤摊了?”

刘子光道:“城管不让干了。”

苏星宇:“你现在这样挺好的。”

“啊。你说的是我这身衣服吧?公司那边要求服装整洁,给我们发的西服。”刘子光又摸了摸下巴,还有点不适应,“胡子也剃了。”

“也不是……”苏星宇顿了一下,撇开话题,“算了,我那时候不懂事,本来是想跟你道歉。”

刘子光眼睛一亮,这才笑开了,说:“没事!我也有不对的地方。”

这话一过,就算是翻了篇,两人的气氛才缓了过来,聊了一下学校里的事,这叙旧才算完了。

刘子光把半个小时的车开成一个小时,所有人都很好奇他们两个在车上说了什么。特别是进酒店的时候,苏星宇看到小米安排三个保镖住在一个双人房里,特意提出了另开一间房给刘子光的时候,大家的目光都纷纷落在了刘子光的身上。

刘子光有些不好意思搞特权,连忙推脱。

苏星宇却根本不理他,戴上墨镜就上去了,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内。

众人因此很好奇苏星宇和刘子光的关系,特别是张煦,问了又问,但是刘子光知道像苏星宇这类的人很在意隐私,因此闭口不谈,张煦问了一会儿没问出来,才又郁闷地转了个方向:“诶,你察觉了吗?苏星宇比电视上看起来好看多了。真厉害啊,看起来已经很好看了,居然还不怎么上相。”

刘子光听到这里,觉得有点异样,而他与他同住一屋,知道他平常时并不看片,也没有美女杂志,像一个苦行僧一样,但总把男色挂在嘴边,这种种迹象莫不就是——那个?

刘子光试探地说了一句:“我也觉得苏星宇长得很好看,皮肤白,长得又很阳光。”

张煦眼睛一亮,带着些被压抑的兴奋,说:“但是身板太平,不过他的肩膀太好看了,是个衣架子,我看过他穿西装的照片,非常禁欲。而且你察觉了吗?他身上有一股香气。”

刘子光觉得越来越腻歪了,低声问:“香气?”

张煦神神秘秘地偏头压低声音:“不知道你信不信,我觉得苏星宇是个gay。”

刘子光突然间心里冒出一股火气,他跟苏星宇算是有交情的了,不容许别人在他面前说他任何不好的话,于是一把揪起张煦的衣领,怒道:“苏星宇是我的朋友,你以后要是在我面前还说这样的话,我就跟你没完!”

张煦看他这认真劲儿,又不敢因此跟他打起来,免得招来人问原因,因此就服了软,还道了歉。

刘子光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,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他总是听别人说娱乐圈怎么怎么糜烂,说里面的人很多都是同性恋,他还不相信,因为这离他实在是太远了,他身边都是被掩藏起来的“正常”的世界。

张煦说苏星宇gay不gay的,如今回想他平日的举止,觉得他自己倒可能是一个gay,而且还说了这么多苏星宇好看的话。

刘子光越想越着急,张煦是个退伍的特种兵,武力值可不是胡吹的,要是他对苏星宇有什么不应该的遐想,苏星宇根本不能反抗他。

刘子光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自己跟紧点苏星宇,不让张煦有可乘之机为好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