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草

浪里个浪!

【忘羡】偏偏喜欢你(ABO章十)

现代校园

章节:1   2   3   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10  11

===============

第十章

魏婴毫不怀疑如果自己说一声是,蓝忘机就会立即去到江家提亲。可这又有什么意思?蓝湛不喜欢他,为了一晚上的荒唐负责任,回头更讨厌他,岂不是得不偿失?

他魏婴可从来不干吃亏的买卖。

“娶我就算了,看你这脸色,哪敢让你娶呀?回头家暴我,我有苦都没处诉。”

说完可怜兮兮地抹了抹眼睛。

魏婴一只眼睛偷偷地朝蓝忘机看去,只见蓝忘机一脸铁青。

“你看你看!你还凶我!”

“够了!”蓝湛呵斥一声,遇上魏婴泫然欲泣的眼睛,随即想起自己理亏在先,又硬生生压制了脾气,说:“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,你已经……已经……”

蓝湛一时间羞于启齿,深吸一口气,硬挺着说了下去:“你已经被我标记,但标记不可去除。这件事错在我,你不愿也是理所应当,你要罚要骂,亦或是报警,都随你。”

魏婴眼珠子一转:“都随我?”

蓝湛无声地望着魏婴。

魏婴勾唇一笑,逼近蓝忘机。

蓝忘机被他逼得后退一步,但又很快定住。

魏婴俯身靠近蓝忘机:“首先,你不能把我是omega的身份告诉其他人。”

太靠近了。

蓝忘机失神地望着前方,他闻到了魏婴脖颈后面散发的信息素,那是两种信息素缠在一起的味道,标志着眼前这个omega已经名草有主了。

魏婴,是他的。

蓝忘机这时才有了这种意识,那一瞬间有一种天崩地裂的震动。

魏婴犹自不知:“第二,我们就当昨晚的事情没发生过,你也不能对其他任何人说这件事。”

蓝忘机眉头一蹙,单就这条他就无法答应。

蓝忘机转头问魏婴:“你的标记怎么办?”

“标记是我的,你别管。”魏婴蛮横的决定。

蓝忘机有些头疼,魏婴是不是脑子缺一根omega的筋?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?

魏婴看蓝忘机不赞成的眼神,立即又开始装哭:“你还说随我!你就是说好话哄我,提起裤子就不认人!”

蓝忘机牙咬得死紧,忍下心中的恼怒。

魏婴看他一副被吃得死死的模样,顿时心花怒放,果然有了把柄,就把人随意搓圆搓扁,而搓的这个人还是高傲骄矜的蓝湛,这滋味更是好到直达灵台。

“怎么样?你都……你都把我这样了,连这点要求你都不答应我!”

一哭二闹三上吊,如今已经哭过了,如果蓝忘机再不答应,他就得在地上打滚了。

魏婴看了眼地板。还好还好,还好蓝湛爱干净,这地板可以任他滚。

“好。”

魏婴惊讶地抬起头,看向蓝湛,见他目光如刀,整个人都在发颤,就知道他忍得多辛苦。

“什么?”

蓝湛闭了闭眼,他很快又平静下来了,他时刻记得,他根本没有发脾气的资格。

“你还想要我做什么?”

魏婴坐在床上,低下头,手搅着褥子:“你能不能……能不能去买……去买点……避……避……”

蓝湛凝神听,不解道:“什么?”

“哎呀!”魏婴跳下床,不好意思了,“我自己去买!”

蓝忘机看魏婴跑着出去了,踟蹰片刻,但时间已经不早了,也只好跟着魏婴一起回教室。

今天不是蓝忘机领读,他坐在座位上,看着课本,虽然只字不念,但神情极为认真。可天知道这一切都是装的,任谁有人在旁边一直盯着,也会心神不宁的。

“看什么?”

魏婴托着腮,一脸奇怪的笑容,目光也有些痴痴呆呆的,但一张嘴可没痴呆:“看你好看呗。”

蓝湛耳根一热:“无聊。”

魏婴回过神来,现在他俩的关系不同往日,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意调戏蓝湛了。

“说笑的,我只是看窗外,没有看你。”

蓝湛撩了撩眼皮,都不屑揭穿魏婴的慌,他到底在看什么,他作为当事人能不知道?

“专心读书。”

魏婴撇了撇嘴:“是是是,班长大人。”

魏婴翻了翻语文课本,大声读起来:“让我看看今天背什么,哦是春情。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”

糟糕,这首诗,有点符合心情。

魏婴的音量越读越小,又有点发飘,恰好契合了诗中之意:“身似浮云,心如飞絮,气若游丝。”

魏婴“啪”地一声合起语文课本,红着脸去翻数学书:“不行不行,冷静一下。”

蓝湛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瞥了一眼自己书上的那首诗,眼中划过笑意。

一个黑影突然笼罩上来,蓝湛眉头一蹙,转头就看到温晁把一盒牛奶和一袋面包放在魏婴桌上。蓝湛用一种自己都不知晓的冷厉眼神盯着温晁。

温晁根本都没看蓝忘机,一脸笑容望着魏婴,声音故作轻柔:“饿了吗?我看你今天赶来的时候,都没有吃饭。”

魏婴朝温晁假笑:“多谢你的好意,等会儿下课我再去买。”

温晁推了一把坐在魏婴前面的绵绵,绵绵被推得一个踉跄,愤愤地站起身让开,温晁一屁股坐在魏婴前面,关心地问道:“魏婴,你怎么了?你不是很喜欢我送的东西吗?每次你都收下的,为什么这次不收了?”

旁边的蓝湛冷冷地插声:“温晁,现在还是早读,请你回座位上去。”

“班长,我在关心同学。”温晁扬起一个轻蔑的笑容,“这是我和魏婴同学的事,我劝班长还是不要管的为好。”

蓝湛目光越来越冷,抓着笔的手渐渐用力。

魏婴一把握住蓝湛攥紧的手,蓝湛一怔,看着魏婴轻柔又不容拒绝地把手里的笔抽开。

温晁看着魏婴的手,立即意识到有什么事情改变了,魏婴对自己的态度,以及对蓝湛的态度,正发生急剧的转变。

魏婴连脸上的假笑都没有了,说:“温晁,这班上还有班长不能管的事?更何况,我和你之间也没什么其他事,这些东西你拿回去。”

温晁被旁边的同学看着,觉得脸上无光,但在一旁蓝湛冰冷的目光下好歹忍住了,说:“我送给你,你敢不要?”

魏婴玩味地把玩着那一袋面包,点点头:“那好,我就帮你拿去喂流浪猫流浪狗吧。”

“你!”温晁拍台而起,怒视魏婴。

蓝湛立即站起来,伸手拦在魏婴面前,与温晁面对面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温晁怒瞪蓝湛身后的魏婴,怒吼道:“魏婴你这个贱人!先前跟我玩欲拒还迎,现在跟这小子睡一屋,睡出感情了是吧?这么紧张,你是被他睡过多少次了?”温晁在说“这小子”时,瞥了一眼蓝湛,指向再明显不过。

魏婴压下蓝湛的手,上前一步怒瞪温晁:“温晁,你胡说什么?”

温晁笑起来:“怎么?说到你的情郎,急了?刚刚不是挺能忍的吗,还能笑得这么好看。魏婴我告诉你,你最好想想你们江家能不能承担得起惹我的代价,给我乖乖地当暖床,不然我要你们江家好看!”

蓝湛目光死死地盯着温晁,往前走了一步。

大概是蓝湛的神色太过可怕了,盛怒的温晁被他压得后退一步,随即又恼怒起来,说:“蓝湛!你们蓝家刚来本市,我劝你修身养性,乖乖闭嘴。”

魏婴一把抓住蓝忘机的胳膊,对蓝忘机摇了摇头。

温晁得意起来:“魏婴,你看这蓝湛就是一只缩头乌龟,连站出来保护你都不敢,根本就是个孬种。如果你跟了我,这种事情就绝对不会发生,你要什么有什么,也不会有人敢欺负你。”

魏婴冷冷地看着温晁:“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?这是学校,你当你是皇帝来这里选妃子来了?大清国不是早就亡了吗?你这是从哪里继承来的皇位?”

旁边的绵绵噗嗤笑了一声,温晁怒视过去:“你笑什么?”

绵绵捂着嘴笑:“我是在笑,只要有眼看都会喜欢蓝忘机呀,你脾气不好长得也没人家好看,眼睛瞎了才会跟你好。”

温晁怒得抬起手掌要打绵绵。

魏婴立即挡在绵绵面前,而旁边的蓝湛直接抓住了温晁打下去的手腕,绵绵躲在魏婴后面圆眼怒视:“你干什么?想当众打人啊!我报警了!”

温晁冷笑一声:“你以为这对我有用?”

“这么说你天不怕地不怕了?“魏婴似笑非笑的目光越过温晁,看向温晁身后,乖乖地叫了一声,“老师。”



评论(21)

热度(18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