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草

浪里个浪!

【忘羡】偏偏喜欢你(ABO章三)

现代校园

章节:1   2   3   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10  11

============

第三章

魏婴不是个Alpha,不明白这一声质疑对这种高傲的生物到底有多伤自尊心,听蓝忘机斯斯文文的竟然喊出一个“滚”字,难以置信地呆看了他半晌。

蓝忘机也似乎没有生过这么大的气,自己说出的那声“滚”,也吓了一跳,只是表情不外显,还是皱着眉看人家。

魏婴有些讪讪地挪下了床,他倒是第一次知道自己有把天聊死的本事,临了还想补救一番:“你……你自己说的两性没有不同,那把你说成Omega,你就不该生气,如果你生气了,那你之前说的话都是假的。”

蓝忘机一愣,倒是没细想这一层,一时间就连皱眉毛都好像不合时宜了。

魏婴不敢再招惹他,去拉了灯管,回到自己的床上趴着,对着床边江家一家的全家福看了两眼,准备拉台灯睡觉。

突然床边一个影子拉长过来,有人正靠近他的床位。

魏婴回头望,发现是蓝忘机下床了,站在他旁边。

蓝忘机的眼珠子是淡褐色的,在小台灯昏黄的灯光下,简直成了淡金色,睫毛能根根分明,朦胧度给他的颜值增了不止一倍。

魏婴盯着蓝忘机的脸,感叹他竟然没能生为Omega,简直是资源浪费了。

“你……有什么事?”

蓝忘机默了片刻,低声说:“刚刚……是我轻狂了,对不……”

“哎!”魏婴打了个激灵半坐起来,“刚刚闹着玩的!你怎么还当真了!”

蓝忘机淡淡瞥了他一眼,还是说:“我不该跟你说滚。”

魏婴被他这么正经的道歉搞得有点难为情,他向来不是煽情那一挂,挠了挠头从床上爬起来,拉住蓝忘机让他往床上坐。

蓝忘机僵直地被他拉着坐下,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馥郁的幽香,下意识看向魏婴。

魏婴无知无觉地抱着抱枕,后背又垫了两个,整个人软绵绵的倚着。他也生得俊俏,天生一张笑脸,让人看着平白无故就会生出许多好感。

“那么说你就是接受我的说法了?”

“言行不类,始终相悖。”

魏婴噗嗤一声笑了:“我又不是让你检讨你自己,你是怎么回事?”

蓝忘机看着魏婴,又不说话了。

魏婴真是怕了他了,道:“好吧好吧,既然你都这么真心实意地道歉,我接受了。”

蓝忘机摇摇头:“你不用接受,你又不是Omega。”

魏婴一怔,看蓝忘机起身回床的背影,突然反应过来,哈哈一笑:“好啊蓝忘机,你这人真讨人喜欢!”

蓝忘机已经躺在床上闭眼睡觉了,对他的评价不置可否。

到了第二天,魏婴被蓝忘机领着一起去教室,因为等一会儿要自我介绍,蓝忘机就先进去了,魏婴在教室外等老师。

上课铃响后,魏婴和蓝启仁老师一起进了教室,教室里沸沸扬扬的说话声才渐渐平息,大家目光同一看着蓝启仁后面的魏婴。

魏婴扫了一眼教室,因为昨晚就在宿舍里走动过了,有五成都是他能叫得出名字的,有一些学生大概是在老楼见不到。

魏婴看到蓝忘机,兴奋地在蓝启仁背后对他又是招手又是挤眉弄眼。

蓝忘机顿时眉头一皱,移开了目光。

魏婴讪讪地消停了,目光瞥到座位坐在最后面的温晁,没想到温晁也一脸惊异地看着他。

魏婴顿时想起温晁作为本地富豪,是知道他性别的,大概是在诧异他怎么会来到这里。

“魏婴,你做个自我介绍。”

魏婴走上前去,在自我介绍的时候,仍是能感觉到温晁那股令人不适的视线在身上来回扫荡。

蓝启仁捏着一把小胡子,正在考虑怎么安排魏婴的位置。

魏婴沉着脸,忍着万分地不适,说:“老师,我坐前面坐中间都对原来的同学不公平,我就坐在最后就可以了。”

任谁都知道,能被安排在后面坐着的,大都是班里面学习成绩不好或者是品行不良屡教不改的学生。

蓝启仁知道魏婴的成绩优秀,不想让魏婴混在那群不良少年中间,但魏婴都这么说了,他把魏婴安插在前面,定会惹其他的学生不满,一时间倒是不好抉择。

温晁这时嘴角一勾,举起手说:“老师,我旁边的薛洋愿意搬到旁边,给魏婴同学坐。”

蓝启仁更加不想让魏婴坐在温晁身边,犹豫了片刻,还是旁边的魏婴说:“老师,我就坐在温晁身边。”

这时全班同学都报以同情的目光看向魏婴。

蓝启仁看两者都同意了,也不好强求,说:“那你先到温晁身边坐一坐。”他到底是不放心,还留着“暂且”的说法。

魏婴抱着怀里的一大摞书,掠过了中间的蓝忘机,坐到了温晁身边,还没把书整理好,温晁就靠过来,流里流气道:“江家人也放心你来这里,不过你放心,你坐在我旁边,以后我罩你。”

温晁靠得太近,魏婴被他浑身的气味一冲,顿时有些头昏眼花,勉强扯出一个笑,道:“我谢谢你了!”

温晁一把勾住魏婴的肩膀,一副哥两好的样子,其实头往魏婴脖颈处深嗅,低声笑道:“你好香。”

魏婴顿时头皮一麻,脚下毫不留情狠踩了温晁一记。

温晁“嗷”的一声连着椅子蹦起来,跳着脚疼得面部扭曲。

全班同学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温晁身上,讲课中的蓝启仁差点要捏爆手里的书,对着温晁大声吼道:“反了你!出去站着!”

温晁指着魏婴想跟蓝启仁告状,却发现魏婴早就一脸乖相,装作专心听课的样子。温晁顿时恨得牙痒痒,又不敢触蓝启仁的霉头,只好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,走之前还不忘放狠话:“小娘皮,你给我等着!”

魏婴给了他一个假笑。

到了第二节课不是蓝启仁的课,温晁又被放了回来,他倒是没有一回来就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报复行为,魏婴以为他就这么放过自己了,谁想到在接下来的课程里,温晁逮着机会就往他身上这碰碰那摸摸,他又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这么警醒避开,再找老师不免又触怒温晁,跟他来此的目的一点都不相符。

魏婴想来想去,也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,但此等放纵行为,只能让温晁更加放肆,最后甚至伸手搂住魏婴的腰。

那时候魏婴正在课上睡大觉,他丝毫不察觉,只是在梦里感觉被一只八爪鱼给缠住了身体,那八爪鱼恶心的触手摸便了他的全身,差点没在梦里恶心得吐出来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魏婴被这一声给震出了梦境,迷迷糊糊地抬起头,却看到蓝忘机正站在自己书桌旁边,睡眼朦胧的也看不清蓝忘机的表情,只觉得他声音里很严厉的样子。

魏婴下意识觉得是自己在课上睡觉被蓝忘机抓住了,张嘴就道歉:“不好意思,我……”

魏婴还没弄明白,手臂就被蓝忘机扯住,整个人踉跄地站了起来,却是被扯到蓝忘机后面去了。

魏婴打了个哈欠,发现蓝忘机好像在跟温晁吵架。

“蓝忘机,你少管闲事。”

“校规,抄一遍。”

“你!”温晁拍台而起,怒瞪蓝忘机。

蓝忘机丝毫不惧,又加重:“校规,两遍。”

温晁咬牙切齿,瞪向魏婴:“你跟蓝忘机说,你是不是自愿的?我们刚刚……”

他神情中露出下流的笑意:“我们刚刚是兄弟情深,闹着玩的。”

魏婴可算是明白刚刚梦里的八爪鱼是怎么回事了,恶心得脸上铁青,不想放过温晁,又不能太针锋相对,只好拐弯抹角地说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我睡着了。”

蓝忘机黑着一张脸,说:“魏婴,上课睡觉,抄校规一遍。温晁,打扰同学上课,抄校规三遍。”

蓝忘机大概也受不了一个懒鬼一个风流鬼互相撕扯,愤愤而去。

魏婴没想到蓝忘机连他都罚,愣了好一会儿,看温晁敢怒不敢言的样子,知道蓝忘机大概是有权限这样子做出惩罚的,先把一肚子疑问吞进肚子里。

等到温晁走后,魏婴找到别班的江澄,问他:“怎么蓝忘机能罚我和温晁抄书?”

江澄揶揄道:“陌道高中情况特殊,班长有代老师实行惩罚的权利,蓝忘机你们班上的班长,他罚人自然没有不服、不过你不是要跟温晁搞好关系吗?怎么一上午就打起来了?”

“别说了!”魏婴恶心的感觉还没退,“温晁这狗玩意儿,上课对我动手动脚,他是不是在这个学院里憋疯了?以前看到我都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。”

江澄顿时沉下脸,问:“他骚扰你了?”

魏婴看江澄那快喷火的样子,反过来安慰他:“不过蓝忘机罚他抄三遍校规了。”

江澄嘴里蹦出一句:“我去砍了他的手。”

魏婴急忙拉住他:“喂!你别不是忘了我来这里是为什么的吧?”

江澄受不了,怒吼道:“我跟我妈说去!跟她说清楚温晁是个什么样的下流混蛋!”

“别去!”

“你自己也觉得恶心了!真能忍耐下去?!”

“虞夫人已经做出最大的让步了。”魏婴脸色也不是很好看,“虞夫人没有逼迫我一定要怎么做,但是我已经答应虞夫人了,先暂且忍耐吧。”

江澄咬了咬牙,说:“那要是温晁之后还有什么动作,你要马上告诉我。”

魏婴笑道:“蓝忘机当众罚了他三遍校规,谅他短时间内也不敢再怎么样。”


评论(42)

热度(21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