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草

浪里个浪!

【忘羡】偏偏喜欢你(ABO章十一)

现代校园

章节:1   2   3   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10  11

===============

第十一章

蓝启仁站在温晁后面吹胡子瞪眼,他是已经有三十年教龄的老师了,教出过不知有多少优秀学子,还有很多学生在外面大有出息,专门回来感谢他的,学校捧着他就像捧着一个金疙瘩,因此他根本就不怕学校领导,对付学校的一些少爷小姐也丝毫不留情面,当然也是他本事大,大不了耍脾气走人另择优校。

对学校来说,失去一个有钱的学生没什么,失去一个有本事的金牌老师,那才是大出血。

温晁一直知道校董那边的态度,因此从不敢惹蓝启仁,此时撞到他手上,立即就有点怂了。

温晁吞吞吐吐的:“老……老师。”

“怎么?警察都不怕的人,怕什么老师啊?”蓝启仁满脸嘲讽,简直能把人活活气死,“出去吧,跟我去校长那边转个班,去哪儿都可以,别在我这里,我不敢教不怕警察的学生。”

温晁能屈能伸,立即变成笑脸:“老师,我是开玩笑的。我……我向魏婴同学道歉,向绵绵同学道歉,我这人说话不知轻重,你们别跟我计较。”

魏婴道:“这还有个人呢!你不向班长道歉吗?”

温晁目光里闪过阴冷的狠毒,他可以跟Omega和beta道歉,但是绝不会跟个alpha道歉,特别是蓝忘机这个什么都比人强的顶尖好学生。

蓝湛厌恶地转身离开,冷冷地怼了一句回去:“不用。”

温晁差点把牙都咬碎,听着旁边魏婴和绵绵的窃笑声,就像被人打了一巴掌一样。

蓝启仁没这么好糊弄,丢下一句:“到外面去站着。”就回了讲台。

温晁低着头一步步走出去,心里疯狂想着怎么把蓝启仁弄死的方法,今日之辱他是无论如何都要讨回的!

魏婴撞了撞旁边的绵绵:“你以后避着点温晁,他心眼小着呢,指不定会怎么报仇。如果你感觉到危险,你一定要来找我。”

“你?”绵绵打量了一番魏婴,“你就算了吧,我可不想和你一起被打。”

魏婴眉毛一竖,掐着腰:“我怎么了?温晁那小子根本不够看!”

蓝忘机捏着一本书,冷冷地道:“闭嘴,读书。”

魏婴撇撇嘴,坐回位置上,继续看数学书。看着看着,脑袋一重,直接睡了过去。

蓝忘机目光不自禁地移到魏婴的脖颈上,本来被校服遮盖住的咬痕,因为睡觉的姿势,完全显露出来。蓝忘机目光在上面凝视片刻,脱下自己的校服,帮魏婴彻底遮盖住后面的咬痕。

魏婴被铃声吵醒的时候还有点云里雾里的,但他还记得之前的打算,此时看都不看旁边,站起身就往外面冲。

蓝忘机拿起地上的校服,跟了上去。

魏婴偷偷摸摸来到药店,他本想自己逛一逛找一找,但药店的人都很热情,问他要买什么。魏婴转了一圈,被复杂的医药学名弄得眼花缭乱,终于放弃。

他鬼鬼祟祟地靠近售货员,扭捏半响,用极低的声音问:“有……有避孕药吗?”

售货员没听清,啊了一声,用大嗓门问:“你要什么?”

魏婴被他喊得头皮发麻,已经有了退意,但一想到那种可怕的后果,他还是硬着头皮再重复:“就是……避……”

“魏婴,你不舒服吗?”

是蓝忘机的声音!魏婴慌不择路,干了件特别蠢的事,直接掩着脸跑了。

蓝忘机停在原地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目光中泛起一阵涟漪。他回头看向售货员,问:“有消炎的药膏吗?”

蓝忘机买了药以后就回了教室,但整整一天都攥着药没有给魏婴,而魏婴就像是昨晚累坏了,一天都精神不济,逮着空就睡觉,蓝忘机也没有把他叫醒来过。

魏婴可以说是从早上睡到放学,他看大家都在收拾东西要回家了,迷迷糊糊地站起身,拉着旁边的蓝忘机:“蓝湛,我们也回宿舍吧。”

“不回。”蓝忘机也在收拾桌面。

魏婴清醒了点,一拍脑袋:“瞧我这记性,放月假了啊,两天的休息时间!”

魏婴立即精神了,但一想回家以后又看不见蓝忘机,就不由得有点失落。

蓝忘机若有所思地望着魏婴,接着脱下身上的衣服,叠好放在魏婴怀里,避开魏婴的眼睛说:“你拿回家,应该有用。”再拿出那管药膏,放在衣服上面。

魏婴抱着蓝忘机的衣服,有片刻的呆滞,他不解地看看衣服,又看看蓝忘机。

蓝忘机捏了捏眉头,如果不是亲自标记了他,他都要怀疑魏婴是不是个Omega了。

“刚被标记的Omega,会比较依赖标记他的alpha。”接下来就不用蓝忘机说了,魏婴全想起来了。

Omega这种奇怪的生物完全就是为了alpha而设的,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是天作之合,被标记后的Omega会不自觉的对自己的alpha有依赖感,特别是在刚刚标记的时候,恨不得一天到晚能贴在alpha身后,而alpha在这种时候也是最抵抗不了信息素的诱惑,两者的互相反应从而保证了AO能够最快速度怀上孩子。

刚刚被标记却不能和alpha在一起的Omega都是痛苦的,内心充满不安,他们需要alpha信息素的抚慰。

蓝忘机把自己的衣服给魏婴,就是因为那件衣服他穿了一天,上面残留很多他的信息素,会对魏婴有帮助。

魏婴却见鬼似的把衣服和药膏塞还给了蓝忘机,说:“我就不信会这么邪门儿!那些话全都是鬼扯的。”

蓝忘机都来不及阻止他,魏婴就已经跑得没影了。不过以他的脸皮能把衣服给魏婴已经是极限,他也做不到追上去劝魏婴收下。

蓝忘机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人跑了,蓝曦臣找到他的时候,他在罕见的发呆。

蓝曦臣道:“忘机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蓝忘机沉默下来,他不屑于说谎,但也跟魏婴保证过什么都不会说。

蓝曦臣试探道:“是今天早上的事吧,你们不只是打架这么简单。”

蓝忘机也看向蓝曦臣:“兄长,今天早上你为什么觉得我应该让着魏婴?”

蓝曦臣脸色有点不自然,踟蹰片刻后,才说:“魏婴他……他是个Omega。”

蓝忘机沉下脸来:“兄长,你早就知道了?”

“没有!我是昨天才知道的。”蓝曦臣也深感头疼,“你是个alpha,根本不应该跟他住在一起,容易出事。而且如果被人知道了,魏婴的名声就毁了。”

蓝忘机看着怀里的衣服,心想已经晚了。

蓝曦臣也回神过来了,问:“你怎么知道他是Omega?你们到底……”他突然想到今天早晨蓝忘机那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,说他做错了事,但这件事以现在看来完全就不是什么打架斗殴,而是有别的什么事。

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做错了事……这个Omega身上还有淤青痕迹……

蓝曦臣被自己的猜测震得差点晕倒,一边觉得蓝忘机不会做这种事,一边又很怀疑一个alpha是否能抵挡得住一个漂亮的还同寝室的Omega。

蓝曦臣不由得又看向蓝忘机,心里还有点幻想:“忘机,不是我想的那样是不是?你做错的那件事,真的只是打架?”

蓝忘机低着头,脸色苍白,拳头握紧,没有一点辩解。

他的神态已经说明一切了。

蓝曦臣的好教养都顶不住这种刺激,几乎是高声质问:“你真的对魏婴做了那种事?”

蓝忘机垂着头,跪在了蓝曦臣面前。

蓝曦臣蹲下身抓着蓝忘机的肩头:“你标记了没有?”

蓝忘机沉默地点点头。

蓝曦臣倒退两步,坐在椅子上,撑着台缓了一会儿,有点难以置信:“魏婴……没有报警?”

蓝忘机摇摇头:“他要我保密。”

“怎么可能保密!忘机,他一生都离不开你了!”蓝曦臣又气又急。

蓝忘机道:“可是他不愿。”

蓝曦臣顿了顿,这才反应过来,反而有点怜悯自己的弟弟了。他沉思片刻,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,说:“既然你已经犯下大错,就要学会承担。总不能放他一个人在外面。这样吧,恰好这周周末我们约了一起乘游艇去玩,到时候你再好好跟魏婴道歉。”

蓝忘机点点头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189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